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 “沙航论剑”党史知识竞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5-11-27  浏览次数:

   25日晚7时,“沙航论剑”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沙河校区梦幻剧场举行。由李雪聪,卢荣冠,王兴国和耿楠同学组成的一系代表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我系参加了本场决赛。
        比赛的第一轮是一对一的抢答题环节。我系队员与东道主17系同组参赛。比赛开始后,我系队员未能快速进入状态,被对方连续淘汰了三名选手。关键时刻耿楠同学背水一战,凭借对党史知识的熟练掌握积极抢答,顽强地战胜了对方的两名选手。第三轮比赛双方难分伯仲,最终耿楠同学没能顶住压力,我系代表队憾然告负。就此止步第一轮,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优胜奖。
        本次大赛的展开,提高了各位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的热情,同学们也在观摩中认识到自己与优秀选手间的差距。赛后,卢荣冠同学表示,如果明年有机会继续参加,定会做好准备争取走得更远。感谢四位同学为我院争得荣誉,让我们对他们的进步拭目以待!
(文/孙铭辰 摄影/冷肇国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