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白洋淀——重温红色历史,砥砺奋进攀新峰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材料学院各分党支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和实践活动,以牢记党员责任与义务,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929日,材料物理、材料加工与自动化、测试中心三个教工党支部组织了走进白洋淀——“重温红色历史,砥砺奋进攀新峰”为主题的党建活动,由郑立静、袁泽红和王瑶三位书记带队,共18名党员人参加,走红色之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白洋淀,是抗日战争时期冀中革命根据地重要战场,现位于雄安新区安新县。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洋淀,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我党在抗日战争中的艰辛历程,被白洋淀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进行的顽强斗争所深深触动。在参观学习之后,党员们一致认为雁翎精神在今天仍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继承和发扬雁翎精神对于我们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成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