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新主楼第一报告厅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增选了3名党委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主持,学院90名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下午14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此次增选委员选举办法,增选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及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刁鹏的主持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全体到会党员代表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进行记票的同时,党委书记马朝利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最终,大会从4名候选人当中差额选举产生了李卫平、赵立东、宫勇吉(按姓氏笔画排序)3名同志为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为了顺利召开此次党员大会,材料学院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于202010月就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委员会委员增选名额及候选人名额、选举办法等事项向学校党委提出请示,并经学校党委批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在广泛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自下而上、由上至下、上下结合的方式提出,报学校审查后,提交大会进行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