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BY18011班召开主题班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0-08-02  浏览次数:

20207101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BY18011班级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主题班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本次主题班会首先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其后观看了78日、9日新闻联播《习近平回信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 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和《不畏艰难险阻 勇担时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温暖激励广大高校毕业生以青春之我矢志奋斗》两项报道内容,报道内容从克拉玛依油田奋斗史讲起,生动活泼的描绘了广大高校学生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温暖激励下以青春之我矢志奋斗投身伟大事业的系列故事。此后进行了班集体自由讨论,大家纷纷从个人成长经历、近期时事热点等角度出发,畅谈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体会。会上交流气氛热烈,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举行这次班会,BY18011全体博士研究生充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殷切关怀和对我们寄予的深切厚望。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北航人“空天报国”的使命担当,将个人理想融入伟大中国复兴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黄明明胡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