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党支部与SY13012党支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11  浏览次数:

2014914日至16日,在中国职工之家举办的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成立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中,北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1032党支部与SY13012党支部的部分成员在活动大会中担任志愿者并参与了会场志愿服务工作。
914日,志愿者提前到场熟悉环境,并了解庆典活动的各项流程及注意事项,领取了相关材料,为之后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915日召开的北京电镀协会30周年庆典发展研讨会与916日开展的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成立三十年暨行业发展论坛中,志愿者负责到会人员的签到与引领、现场会务、礼仪等工作,顺利完成了会务组安排的各项工作,并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同时,在闲暇之余志愿者也在会场中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关于电镀行业、清洁生产等方面的报告,收获良多。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支部成员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将继续把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
 
                                                                                                                                               文/孙伟  摄影/邵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