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创建“平安学院”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20186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4号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平安学院”动员部署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各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出席了会议。


    马朝利书记作了动员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平安学院”创建的背景和意义,介绍了学院工作领导小组的组成及分工,梳理了目前学院创建工作的重点及难点,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部署。



    
会前,学院请到了北京市防火消防宣教处的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动员会后,保卫处环保技安科技术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关于化学品购买网上申报系统试运行的培训。

    据悉,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平安学院”的创建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科研副院长和党政办主任为副组长、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及各系主任、书记为成员的“平安学院”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查找问题,以评促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