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部分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部分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朱立群、张佐光两位老教师与16名近期入职的青年教师就青年教师在教学方法、科研方向、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心得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副院长李松梅出席了座谈会。

朱立群、张佐光两位老教师结合自己40多年的工作经验谈到:材料学院历来是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学生的问题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的提出的,这就需要老师与学生共同学习成长,正确引导学生;作为教师要为人师表,对待学生要关爱、关心,给学生机会,允许犯错,要因材施教,为学生多考虑;对待科研要有协作精神,对待困难要有主人翁态度,愉快地工作;同时提出组织上要尽可能提供条件,关心青年教师的发展。

马朝利书记最后表示,青年教师的成长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学院会认真讨论大家对学院工作提出的建议,为青年教师们的成长提供有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