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2019515下午,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以及全体教职工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深入理解,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学习大会与学院两代会(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穿插进行的。

   马朝利书记和蒋成保院长分别作了学习发言。马朝利书记与到会教职工一起重温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每个老师应知应会的基本概念,强调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事关在高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大是大非问题。马朝利书记与蒋成保院长分别就十九大以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特别全国教育大会中习总书记有关立德树人、建设教师队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的讲话进行了解读。习总书记讲到必须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下功夫。

   学院74位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