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按照学校教职工学习日要求,材料学院多个教工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205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学习的重要环节。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员同志们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之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相关领导在1115日全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上级部门领导讲话。曹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纪律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深化巡察监督,构建健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曹淑敏要求,全校干部、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矢志空天报国,增强敬法畏纪、遵规守纪意识,不断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警示教育大会起到教育党员做到心中有戒,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持续加强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