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7F3EC

7F3EC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北航材料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回首过去,党团结带领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成功走出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展望未来,时与势在我们一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稳步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接续奋斗;前途光明、任重道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胜利实现!



学院师生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师生表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新时代、对标新要求、谱写新篇章、共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党员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实践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悟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使命在肩,亿万人民同心同向。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带领材苑青年学子,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传承红色基因、怀揣空天报国理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案:罗佳博、蒋牧原

摄影:蒋牧原、李桌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