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复试资格分数线及拟招生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我院根据校研究生院下达的招生计划情况及上线情况,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讨论建议、并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分数线及拟招生人数如下:

 


 

备注:我院所有专业一律不接收调剂,录取过程中各专业拟招生人数可能会有变化,以最终录取人数为准。  

 

说明:1.我院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一般总体不低于120%。初试各项成绩(包括总分和单科)达到报考第一志愿专业我院复试资格分数线的考生名单,请点击附件下载查看。  

2.我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公布一志愿复试方案,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学院网站信息,并提前做好准备。对于一志愿满足我院复试资格分数线的考生,我院将以邮件等形式进行沟通,请考生注意及时接收和回复,考生若有问题亦可通过邮件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