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17013党支部开展五四讲话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以及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的的重要讲话,5月14日下午,ZY17013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在四号楼402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在活动之前支部各成员通过微信、视频、新闻报道等渠道对习总书记的两个讲话全文以及其主要的论述进行了自我学习。


       在讨论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习总书记的两个讲话中的具体论述结合自己的实际与思考发表看法,展开讨论相互学习。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中,总书记提到,青年人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支部同学表示作为北航材料学子,要坚持学习,努力奋斗,向学院老师学习,坚持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本专业刻苦钻研。在对于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的学习中,支部同学表示,对于马克思主义,我们不仅要学好马克思的历史观、世界观、发展观,学习经典,同时更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马克思主义在新时代,在新中国发展时期的新变化,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发展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讨论学习之后,大家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讲话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新时代对于我们学生青年党员的要求,在之后的学习科研中,我支部同学会更加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建设做贡献,并做好科研工作。

图/文 徐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