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发辅生涯规划外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4-11-22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19日中午,在北航发展辅导联盟的精心安排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辅导中心同其他几个院系的发展辅导中心共同举办了精彩的外场活动。其中,材料学院的外场活动的主题是生涯规划。

                          

        外场活动通过展板、海报、回答问题赢取奖品等形式,帮助同学们思考生涯发展规划的重要性。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活动的现场依旧热情洋溢。活动正式开始前,许多同学就被吸引到场地前聚集围观。之后,随着活动的进行,前来参与答题的同学越来越多。同学们积极踊跃答题,在一个个问题中,对自己的人生规划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同学都在活动中赢得了精美的奖品,收获了宝贵的知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知道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明白了只有为自己的人生定下方向,人生之船才能航行的更远。

                           

       本次外场活动不仅为同学们送上了精美的奖品,更普及了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促使同学们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将人生之路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