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梦拓和你有个约会”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27  浏览次数:

112319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深梦拓和你有个约会交流会在沙河校区J3-103举行出席此次交流的有2011辅导员梁伟涛老师,首席执行梦拓乔健以及张海琴、王彬、王允松三2011级资深梦拓此次交流面向材料学院20132014学生,吸引了四十余名同学积极自愿参与,面对面交流。

                                

本次交流主要围绕学习、工作和未来发展等几个主题自由进行。几位资深梦拓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三年多大学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重点为大家详细讲述自己是如何协调学习和工作的。其中,乔健讲到的工作所占用的根本不是你学习的时间,而是将你本会浪费的时间利用起来了,就算你不做这个工作,同样的时间给你你更可能是玩睡或打游戏而浪费了让大非常受用。其余几位梦拓也一致强调,不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一定要注意提高自己的效率,学会安排自己的时间,拒绝拖延学习方面,梦拓们为大家介绍了材料学院课程设置的特点和难度,以及各课程的重要性,突出强调学习是首先要重视并且做好的张海琴主要就毕业后出国、外推、本校读研走向航空企业就业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学生未来发展的几个方向,大家的人生规划给出参考。除此之外,几位资深梦拓还为大家介绍了北航冯如杯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意大赛,鼓励大家开拓思维亲自参与到学生科研中来。

                                

整个交流过程中,20132014同学积极思考,主动提问资深梦拓们耐心解答,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弟学妹和学长学姐之间的交流也进一步推进了材料学院梦拓计划的实施,使梦拓计划的实施迈出了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