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黎阳杯新生优秀班集体答辩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6日晚19:00,中航黎阳杯新生优秀班集体答辩赛决赛在实验4号楼205教室顺利举行,本场比赛共有7位评委老师,14支参赛队伍,其中有2支参赛队伍来自材苑,另有约两百名观众见证了这一异彩纷呈赛事。

                     

     在主持人宣布决赛开始之后,一支支队伍相继上场,不断用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介绍自己班级的活动,展现自己班级的风采。材苑的两支队伍分别于第六与第八位上场。140112班先上场,在mentor杨林森轻松幽默的推荐之后,140112班的四位答辩选手就校园文明的风采与魅力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并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建议。随后的140115班则是在关贺学长真切的推荐话语中,对“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缓解大学生心理压力”这一主题进行了内容翔实,鞭辟入里的介绍与分析,而“我们不是为了做活动而做活动,而是在活动中凝聚班级,在活动中展现风采”一句更是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40112班获得了二等奖,奖金2500元;140115班获得了一等奖,奖金3000元,奖杯一个。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材苑的学子们,无论是答辩选手,还是在幕后默默奉献,进行各种活动的其他同学,都收获颇丰。物质的奖励是次要的,奖杯的荣耀也只是一时的,而同学们能力的锻炼,知识的增长,意志的磨练,责任的感悟才是无价的收获。相信材苑的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一样能勇往直前,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