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斗无悔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学年度优良学风班答辩活动在J3—107如期举行,莅临现场指导的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江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肖杰老师以及材料学院11至14级辅导员们,材料学院11至13级各小班参加此次答辩,另有14级学生代表到场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学习部主办,晚7时整,主持人宣布答辩活动正式开始,各班的答辩代表依次上台,主要从学风建设理念,具体方法及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各位评委则从展示结果的代表性,方法的可行性等多个角度进行提问,给出建议;问答之间,14级新生也不时抒发自己的困惑,并得到了学长学姐耐心的解释;全场秩序井然,活动内容充实;晚9时,主持人宣布答辩活动结束,在场人员依次退场。

                           
                          

       在本次优班答辩中,辅导员及11至14级学生均有互动,可以说,本次活动为材料学院同学的学习进行了反思,总结及规划,也算是同学们奋斗的小节点,正如某班答辩小队所说:“青春,奋斗无悔”,相信材料学院学子定会奋斗不息,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