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运动会在沙河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14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沙河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14级新生运动会,此次活动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引导同学们参加课外锻炼,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体魄强健,鼓励大家告别“宅男宅女”,走下“虚拟网络”,感受运动气息,拥有健康青春。同时这也是新生们第一次以集体的形式一起为荣誉而战,是培养班级凝聚力,促进班内团结的最有效方式。沙河校区团工委书记梁帮龙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肖杰老师以及学院各级辅导员悉数到场为新生健儿们加油鼓劲。雄壮的国歌奏毕,肖杰老师发表了鼓舞人心的开幕词。最后,梁帮龙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并为比赛鸣响第一枪。

男子100米角逐竞争激烈,最终5班的肖玮琛同学力克群雄,取得了最后的胜利,2班的于春霖同学拿下了男子400米的第一,1班的闫星亨摘取了男子1000米的桂冠,1班的李开琪同学最后发力,将男子3000米的第一抢在手中,4班的张雨同学赢下了铅球比赛,1班的邓晶鑫同学夺得了跳远比赛的冠军。女生这边也巾帼不让须眉,2班的孔维纳同学获得了100米冠军,400米第一名被4班的江华宁夺得,800米第一名被3班的宋宜璇摘得,4班的赖姝纯同学连续发力,勇夺1500米,跳远两项冠军,2班的何雨静获得了铅球冠军。团体赛方面3班包揽男女4X100米冠军,4X400米冠军被2班拿下。除了紧张激烈的竞赛外,体育部还安排了跳长绳,海底捞月的休闲项目,使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挥洒的汗水,舞动的青春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学生应有的风貌  最后,肖杰老师致闭幕词,整个运动会圆满结束,但比赛结束了,在比赛中锻炼出的团结精神会陪着学弟学妹们走完这美好的大学四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