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内部联谊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4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内部联谊在主楼前广场举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部门干事积极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本次联谊旨在各部门成员之间互相认识、部门干事与干事之间加深了解、部门与部门间合作更加融洽。

联谊正式开始后,各部门成员在现场主持人的引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活泼有趣的游戏活动。游戏项目包括抢凳子、数青蛙和萝卜蹲等。抢凳子展示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运动能力,数青蛙展示了大家的逻辑思维能力,萝卜蹲则展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这些游戏活动彰显了各部门成员的青春活力。穿插在游戏中间的才艺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个高潮。

游戏环节结束后,以各部门为单位的定向越野比赛开始了。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为了各自部门的荣誉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均积极地完成了比赛。最后,大家都领到了相应的奖品,各部门之间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内部联谊,各部门成员之间更加熟络,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在本次活动后,各部门之间会更加合作无间,将研究生会越办越好!

图/于骐嘉 袁帅
文/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