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17011党支部学习总书记五四讲话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北航材料学院SY17011党支部在四号楼201会议室举行党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考察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进行了讨论。

党支部书记曹雪珍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的背景和内容,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强调各支部成员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和内涵,并将两次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党支部当前的工作重心。

在会议过程中,各支部成员就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摒弃浮躁、掌握核心科技,把自身的发展同祖国的发展结合起来,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总书记在五四讲话中对青年提出的“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四点要求为行动指南,结合“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曹雪珍 图/郝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