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BY1901班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2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BY1901班于2020711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线上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班级宣传委员羿爽同学主持。

整个主题班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展开。自疫情以来,同学们开始线上学习,这种形式不同以往,每一位同学的内心都非常焦灼。而习总书记对我们莘莘学子关怀备至,班会上除播放了新闻联播的视频报道外,共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写给广大学子的五封回信。

同学们积极热情的讨论将班会推上又一个高潮。李婧晨同学说:从雪域高原到戈壁沙漠,从扶贫一线到国之重器最前沿,广大高校毕业生应以青春之我矢志奋斗,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王海洋同学说:总书记对我们一代青年人的谆谆教诲犹如一本成长指南,引领时代新人走好人生之路,作为北航的研究生,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广大青年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


除此之外,班会还展示了同学们朋友圈中发的阅读文献打卡、跑步打卡等等,每一位同学都没有荒废时光,在这个假期中完成自己真正想要达成的目标。

最后,在班会的总结与展望中,相信每一位同学都可以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拥有信念与力量!

龚昊/羿爽

羿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