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1034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2020929日晚,在院党委的指导下,材料学院研究生1034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书记。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占鹏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郭占鹏支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总结汇报。他简要介绍了支部党员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员发展情况,并指出过去一年支部管理更加规范化、组织生活更加丰富,整体发展呈逐步向好的趋势。此外,支部获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探索重点类项目,举办的活动多次得到了材料学院官网、研究生院官网的报道,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学院及学校的认可。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郭占鹏支书指出,目前党支部开发特色活动的能力还有待加强,活动参与率还需进一步提高,希望新一届支委、书记能够团结四个课题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经过人数统计,选举会议符合换届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对监票人、计票人无异议,并根据候选人的自我介绍及平时表现,投票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范德春、王玮、张博涵、周诗琪、朱瑞琦组成。

新任党支部书记张博涵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感谢大家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发扬模范带头作用,紧密团结支部全体党员,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 张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