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党支部举行 “成才承诺”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8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机械基础部1301党支部成功举行了2014年秋季学期“成才承诺”以及“百日行动”总结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江老师出席了此会议,党支部书记薛贤达主持会议。 
        会中每一位成员都就自己在上一学期所制定的成才承诺以及百日行动的内容目标进行了总结,对于已经达到的目标发表自己的见解,阐述达到目标的行动过程。针对没有达到的目标也进行了较为深刻的思考和自省,对于一些普遍存在的类似“懒惰”、“热情消退”等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了探讨,向完成度良好的成员吸取经验以改善自身行动。并且在会议过程中针对“什么是可以作为目标的事情”以及“什么是必须要达到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和讨论。
        在对上一学期的行动进行总结之后,每一位成员还就本学期的“成才承诺”以及“百日行动”内容进行了新一轮的制定,内容主要围绕专业学习,思想理论,生活方式,社会公益等方面展开。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江老师也对个别成员的总结进行了点评。
        会议还就“百日行动”的活动意义,开展方式以及监督机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确保每一个人的每一个目标都能够有动力、受监督的完成,以保证这一活动能够发挥其最大意义。
        相信通过对于既定目标的总结和对未来的新的展望,每一位成员都可以在接下来的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