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级本科生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11-24  浏览次数:

   (文/向思思)1119日至24日,材料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陆续就“激发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其中,120111党支部以视频形式展示了支部活动的风采,其余四个支部均开展主题讨论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成员就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强调,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响应党的号召,支部同志要充分认识这场变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感受并深入了解到我国目前创新创业的状况以及党和政府对于激发活力推动创新创业等政策。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能被当作噱头成为一个空口号,作为党员,我们应当要脚踏实地,真真切切地投入进去,讲究实干兴邦。在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同志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深刻认识到作为北航材料学子的我们在创新创业上一直存在的不足,也意识到个人作为党的中坚力量所应担负的责任。如何在当下创新与创业的时代热潮中脱颖而出,是我们所应认真思考的问题,也是我们所坚持和努力的目标。在积极投身于学习和科研工作的同时,我们也要深入了解创新创业的现状,敢为天下先,做好周围群众的榜样。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成员都获益匪浅,虽然大部分同志最近忙于考研与工作,但是作为党组织的一份子,各位同志对于时事政治的把握也没有落后,希望材料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各支部成员的努力下创新发展、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