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301党支部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

  2015112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301党支部在四号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301党支部五名正式党员及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薛贤达主持了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上,孙丛林、乔彩霞等八位发展对象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光荣地加入党组织,成为了机械基础部1301党支部中的一员。
  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经过答辩后有八名入党积极分子被列为重点发展对象。会议中,八位同学作为重点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经过党支部大会讨论,八位同学均全票通过,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本次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使支部又新添了八名成员,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同时,1301党支部成员对每一位重点发展对象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和建议,希望他们能进一步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正缺点,不断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靠拢。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301党支部的所有党员不懈努力,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实现自身的价值。(文/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