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501党小组“党员义务”讨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04  浏览次数:

         122日晚,材料学院1501党小组召开了第二次理论学习讨论会。这次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余浩老师主持,主要学习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的八项义务。

本次理论学习讨论会的形式以同学发表见解,辅导员进行扩展延伸的方式进行。会上同学们的发言主要针对八项义务中的某一点进行解读,剖析其现实意义,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中的做法阐释如何来履行这八项义务。会上也有同学提出了创新性的思想,认为目前的某一条义务需要我们完善,其中大家针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存在意义做了深入的讨论,余浩老师也对大家的观点进行了评述,最终大家认识到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需要我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

讨论会的最后,余浩老师也提出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即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明确党员义务,以更好的向其他同学宣传党,同时以此作为自己今后学习生活的客观评价,以实际行动来履行党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