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1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9日晚,材料学院120111、120112、120113党支部分别在四号楼408教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发展大会。在本次会议上,120111支部刘牧荑、黎明月,120112支部李莎,120113支部周欢欢四位发展对象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光荣的加入党组织,成为了党支部中的一员。
        材料学院一直严把学生党员发展过程,坚持依党章办事,将学生的先进性作为是否发展的重要参考。在各支部会议中,四位同学作为发展对象分别上台就自己一年来的表现做思想汇报。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党支部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四位同学均光荣的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本次支部党员发展大会的成功举行,给三个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各支部成员也对重点发展对象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建议和希望。最后,四位重点发展对象对党支部书记以及其它同志们的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脚踏实地、积极奋进,在考察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也希望在党组织里可以与大家在信仰以及学术上相互交流,为组织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