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26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秋、党委副书记张江、研究生指导主任段辉平出席本次大会,共有14名同志在本次宣誓大会中向党旗宣誓,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会议由张江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的合唱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入党宣誓仪式。全体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在领誓人段辉平老师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任衍彪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表达了自己对于入党的自豪,以日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觉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自我勉励。来自1051党支部的张佳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对所有新同志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欢迎,勉励各位预备党员同志从头做起,从点滴做起,思想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奋勇争先,作风上率先垂范,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盏灯,一个党员一面旗”。

       陈海秋书记代表材料学院党委作重要讲话,对预备党员们提出要求:牢记入党誓言,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陈书记以一名具有二十三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份,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当前的国际国内新形势,对各位预备党员同志给予了谆谆教诲,告诫各位同志时刻警醒社会上的各种诱惑、腐蚀,从思想上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张江副书记、段辉平主任对于新党员的加入也给予了祝贺,同时勉励各位党员同志在实践中传播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起与国家、社会相契合的价值观。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为社会人民服务。同时,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