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洪波主持学习会,全面系统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郭洪波系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中心任务、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他强调在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委要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论述,在系统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端聚集和分类卓越的一流师资队伍、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等方面持续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蒋成保指出全院的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依次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本职工作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事业指明了奋斗的方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等系列重要论述,传承弘扬空天报国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国家为最高追求,为建设世界一流材料学科而努力奋斗,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