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顺利召开,共75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出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图们同志主持会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此次选举的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经表决,刁鹏同志为总监票人,付春娟、邢雅兰同志为监票人。


全体与会党员代表举手表决

图们同志就新一届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过程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在总监票人刁鹏同志主持下,全体与会党员代表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刁鹏同志主持选举工作


全体与会党员代表进行投票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90人,实到代表75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从8名候选人当中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思宁、李卫平、图们、赵立东、郭洪波、蒋成保(按姓氏笔画排序)6名同志为材料学院出席北航第十七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随后,郭洪波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在今后一段时间里,学院党委将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郭洪波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郭洪波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事业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广大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论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国家为最高追求,为建设世界一流材料学科而努力奋斗,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大会顺利闭幕。


全体与会党员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