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材料学院学工办赴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北航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杰老师带领材料学院学生辅导员一行4人,前往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开展了深入交流学习活动。
交流会上,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老师首先向北航材料学院几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王莹老师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班团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天大材料学院及其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此后双方就如何落实基层支部过好组织生活、如何调动本科生参与科研活动积极性等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会议结束后,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颖老师带队参观了天大郑东图书馆,材料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实验室等,并于材料学院系楼前合影留恋。
本次交流学习拓展了双方的工作思路,交换了好的工作方法,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为今后两所高校材料学院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