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调研强化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教师座谈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强化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

 

       20191022日,材料学院在4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教师座谈会。调研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及人才培养等议题,征求与会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蒋成保院长主持会议,本科教学副院长李松梅、研究生教学副院长邓元、刘建华、张跃、张峥、李卫平等教授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中,教师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金课建设,建设思想性、科学性和时代性相统一的教材体系、实验操作体系和教学条件建设,就工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体系与培养模式等进行意见交流和研讨,会议气氛热烈,对深化人才培养目标,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和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