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成才金奖”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克)为激励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献身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优异人才,同时推动世界一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成才金奖”答辩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本科生班主任张晓亮老师、于美老师、祝薇老师担任教师评委,19位材料学院本研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

经过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初评,共评选出本科生7位、研究生8位候选人按既定顺序依次答辩。突出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丰富的社会工作和实践经历、出众的竞赛名次,候选人们将材苑学子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评委老师在对他们所获荣誉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他们的成长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整场答辩历时两个多小时,评委结合候选人的答辩表现、现场提问情况进行打分。按照教师评分70%,学生评分30%的方式计算出最终得分,共选出2020年度“成才金奖”奖学金获得者10名。

会议最后,参加评审的老师们对参与答辩的15名同学表示肯定,并鼓励材苑学子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今后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