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靳宝贻)12月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主持召开了2018级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博士辅导员王俊帅、18级硕士辅导员刘志威和19级硕士辅导员靳宝贻和毕业生代表参会。



各位毕业生代表就硕士期间遇到的生活、学习、党建活动和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不同角度的建议与意见。


如在党建方面,各位同学希望可以加入去红色基地现场进行入党宣誓的环节,增加仪式感和光荣使命感;在生活方面,毕业生希望可以在科研之余感受到更多人文气息,由学院牵头组织各类课余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在就业方面,学生们认为,如果可以得到不同工作阶段校友的经验介绍与就业指导(比如刚参加工作、参加工作三五年以及参加工作十年以上),可能会对自己的择业有更大的帮助。



会议上各位老师和辅导员对于学生的各类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悉心解答和回应,“目前在人文氛围方面做的还不够完备,但我们一定会以学生的基本诉求为工作导向,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继续完善学院各方各面的工作”,同时感谢了各位毕业生在此次会议中提出的宝贵的建议与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