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

(通讯员:耿筱格)2021年1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四号楼2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修订座谈会。专职辅导员胡天豪,兼职辅导员沈淑馨、周名平,以及21级研究生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参会人聚焦会前征集的学生最为关切的问题进行逐一讨论。会议首先参考四个班的提案并进行逐条探讨,包含对于新版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第四条、第九条和第十条的意见。最后针对Q1Q2专题分别进行了详细探讨,彼此交流意见。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提升了奖学金评审细则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对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会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对此次会议的成果进行总结,将形成共识的意见建议吸纳到现有规则之中,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