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学生骨干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崔真瑢)为进一步加强班委队伍理论建设,搭建班级和学院沟通平台,2022101914:00,材料学院于四号楼205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新生学生骨干联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专职辅导员郭谦、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及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郭谦主持。

FA84


首先,2022级博士生辅导员邓杲带领全体班委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表明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新时代青年应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体系当中,为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添砖加瓦。

13021


随后,各学生骨干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汇报工作计划,对开学两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参会老师首先向班委们表达了感谢,并对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相应指导。

11270


紧接着,各班级学生骨干进入讨论环节,纷纷提出了关于团组织建设、学院建设、学生生活等相关主题的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参会老师根据实际情况对同学们的每一条建议进行了吸纳与反馈,并再次对各位班委们的工作表示支持和感谢。

F646


最后,参会老师进行分享交流。班委要团结带领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鼓励大家参与到班级与学院的建设中来;面对即将到来的七十周年校庆,希望各班委能带头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团结身边同学,做到劳逸结合,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展示北航学子的良好风貌。

1111B


本次班委联席会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班级和学院之间的沟通,解答了班委们对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困惑,为今后进一步解决同学们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推动同学和学院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