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转入学生见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9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沙河校区J5-404教室,面向空间与环境学院转入材料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召开见面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材料学院各年级带班辅导员及全体新转入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宏峰主持。

    

会议伊始,李宏峰介绍了材料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基本情况,各年级辅导员依次从带班情况、专项工作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具体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积极互动。学院党建专项工作辅导员邓杲针对学院党支部组织架构、新转入学院学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归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面向各位共青团员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向党推优工作流程。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代表学院师生再次向新转入学院学生表示欢迎,并结合材料学科发展、材料学院建设、党团组织建设、师生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图们表示,学院师生将持续针对目前的过渡阶段积极开展相应工作,帮助各位新转入同学尽快融入材料学院大家庭。会议最后,与会成员开展热烈讨论,新转入学生见面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