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8年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学生暑期交流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关于启动2018年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

学生暑期交流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落实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推动材料学院国际化战略实施,学院现正式启动2018年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暑期学校项目选派工作。选派工作将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公开选拔、择优录取。

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Clausthal)学校建立于1775年,位于下萨克森州的小城克劳斯塔尔·采勒费尔德(Clausthal-Zellerfeld),是德国著名的工业大学之一。其教学及科研水平在德国大学中名列前茅,冶金学、能源系统工程学、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采矿和石油工程等众多专业均闻名于世。

该暑期交流项目为期10天(暂定2018.8.13-8.23,具体日程详见附件一),旨在开拓材料学院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生在工业工程领域的创新力及领导力,并增强学生对德国历史文化的了解。2018年,我院将选派9名本科生参加该暑期交流项目,每人一次性资助15000元,学生自行承担在外期间的其他生活费用。项目语言为英语。

申请条件及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具有良好的责任意识、公德意识,无违法违纪记录,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

2.派出时应为我院全日制大学二年级的非委培、非定向本科生,成绩优秀,专业排名前20%,综合能力突出。

3.申请者按加权平均分(除去一般通识类课程)进行排名,选派前9名申请者。

4.申请项目需征得家长同意,出境前需签署家长知情同意书。

5.自愿遵守学校以及拟前往学习的境外院校的相关规定,并愿意服从学院的管理和统一安排。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独立生活能力及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416

 

联系人:郭

电话:8231712913051597370

邮箱:guoqian@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