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使命——SY17011党支部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会上“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号召,增强支部党员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满足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的新要求,材料学院SY17011党支部于2018年6月25日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以学习北航先辈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空天报国”的奋斗历程,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此次共参观了长空逐梦、银鹰巡空、神舟问天、空天走廊4个展区,包括“黑寡妇”战斗机、“北京一号”等300多件航空航天文物精品以及结构机件、发动机、机载设备等珍贵文物,对航空航天原理及人类飞天的历程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激动地表示,国家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作为北航学生,我们也肩负着更加重大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自然应以国家空天事业为己任,传承和弘扬“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曹雪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