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支部参观航空航天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支部党员“空天报国”理想信念, 6月25日上午,材料学院1051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我校航空航天博物馆。

      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长空逐梦”、“银鹰巡空”、“空天走廊”和“神州问天”等展区的展品,并不时在展品前驻足讨论。这些珍贵展品不仅体现了人类航空航天技术的发展历程,也反映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筚路蓝缕的建立过程以及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史。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一起分享了参观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这次参观活动让自己对我国科技工作者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学习到了一代代航空航天工作者勇攀高峰的执着,更对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直观认识。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陈瑞 文/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