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会文化建设暨内部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1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研会内部和谐文化建设,12月14日早上8点在昌平区筑华城,研会文艺部举办了材料学院研会文化建设暨内部联谊的活动,辅导员杨昕,孙璐璐及马振辉出席此次活动,同时参与活动的还有研会各部门的成员。

        同学们一大早便兵分两路前往活动现场,其中一支队伍由艺术团团长王虹带领,他们负责活动现场所需物品的采购;另一支队伍在体育部部长郭洁琼的带领下乘坐地铁到达目的地,他们负责活动现场的布置并且做好准备工作。上午十点,第一支队伍带着所有采购好的物品到达活动现场,并进行了任务分配。上午十一点半,午餐准备完毕,在一片掌声中大家开始用餐,由于是自己动手做的饭,大家都吃的很尽兴,完全忘却了屋外的寒冷。午饭过后,大家又争先恐后的打扫卫生,俨然像极了一个气氛和睦的大家庭!午饭过后,在辅导员老师的倡导下,大家继续上午未完成的集体讨论,目的是如何更好地建设研会内部文化,最大限度的发挥研会的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内容丰富,同时也为同学们的交流提供了一个有意义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并且加深了研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有利于研会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