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材料学院与北师大文学院联谊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16  浏览次数:

124日18:30,由北航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北师大文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张扬个性,释放青春——北航材料学院、北师大文学院联谊会”在北航晨兴剧场如期举行。材料学院硕士生、博士生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们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家用最饱满的热情温暖了这个原本寒冷的夜晚。

 

 


    晚会一开始,一首《遇见》渐渐让同学们敞开心扉,主动与周围不认识的同学进行交流,大家在学院领导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能相聚在同一个地方,是一种难得的缘分。之后进行的游戏环节,游戏乐趣无限,奖品丰富有趣,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辅导员们也被欢乐的气氛所感染
,跟同学们一起完成了多项游戏,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乐浪潮。穿插在游戏中间的是舞蹈和声曲,这些活泼的舞蹈和歌曲简单通俗却旋律欢快,许多同学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主动上台一展舞姿,增进了同学们的了解和情谊。临近晚会尾声,北航舞协会长带领他的舞伴为大家教授交谊舞的基本步法,现场成了舞蹈的天堂,虽然在音乐的带领下步伐不甚整齐,但是大家都尽力与自己的舞伴配合,积极交流,互相学习,在这个过程中,两所大学不同专业的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学校生活文化的了解。最后在轻松欢快的伴奏中,大家齐上场跳起了简单愉快的兔子舞,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次联谊晚会给了两所大学的同学们一个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大家对其他学校文化的了解,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这次联谊中收获自己的情谊。

 

(文/摄影 钱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