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庆嘉年华活动在两校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10-26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5日、26日期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庆嘉年华活动,同以往的嘉年华活动一样,本次校庆嘉年华活动受到了来自两校区的师生、校友的积极响应。无论是25日在学院路校区还是26日在沙河校区,校庆嘉年华的场面都热闹非凡,同学们、教职工家属们也都热情参与到由材料学院分团委举办的“放飞童真”系列活动中,为校庆增添一份喜悦。
      在此次校庆嘉年华中材料学院的活动分为两个板块,一是T恤绘制,二是经典智力玩具大集合。两个活动都吸引了大量的同学驻足参与,大家或亲自动手用水彩设计绘制出自己喜爱的图案,开心地将自己亲手制作的T恤带回家;或开动自己的大脑与双手,与“孔明锁”、“灵感棒”、“解连环”等经典智力玩具“斗智斗勇”。在路人们完成自己的图案绘制后,在我们的邀请下,他们还写上了自己对于北航校庆以及材料学院60周年院庆祝福;而那些充满趣味和挑战性的玩具吸引了很多人不断思考其解开方式。甚至有一位同学连午饭都没有吃,沉浸在开发大脑的世界中。本次活动中,参与者不仅仅是学生,从几岁的孩子到年过古稀的老人,从中国到世界,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加入到材料学院的活动中来,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活动摊位面前的人络绎不绝,更加说明了“放飞童真”系列活动的魅力。
     材料学院此次活动,是为了纪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62周年校庆精心策划的,同时也在活动中融入了材料学院60周年院庆的元素。希望能让大家在游戏动手的过程中,不仅体会到游戏的乐趣,也能尽可能开动自己的大脑,解放自己的思维,同时也借此机会为材料学院成立60周年庆生,向各系同学、校友领导展现材料学院不一样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