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红马甲服务队12.5世界志愿者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12-07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5日,在世界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北航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在沙河校区举办相关宣传外场,外场现场吸引了很多同学的驻足,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

                              

     本次外场宣传活动是同北航蓝天志愿者协会一同举办的,主要是通过宣传传单、横幅、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12.5世界志愿者 日”,并在校内倡导一种助人为乐、献出爱心的志愿氛围。与此同时,我们在现场也向大家展示了红马甲志愿服务队的很多志愿活动,展现了材苑“红马甲”们的风采,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从本次与北航蓝天志愿者协会合作的外场活动中,我们也能够看到红马甲志愿服务队与他们在活动规模、活动宣传力度以及参与人数方面存在的差距,这也将是我们“红马甲”继续努力和前进的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材苑学子的带领下,我们的“红马甲”能够越发强大,我们的志愿精神能够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