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知行,与您同行

发布时间:2014-12-07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5日,由校团委举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相约知行”晚会在学院路的知行广场成功举办。由星月社、魔方社以及天笑相声社等北航精英社团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畅享了一场视听盛宴。

                          

       首先登场的是由魔方社的同学带来的节目《魔方接力》,表演者们十指轻巧,指尖上的动作行云流水,如舞蹈般的令人着迷,而魔方也由大玩到小,最后的小魔方只用了19秒就还原完毕。现场观众不由惊呼赞叹。

        接下是天笑相声社的两位同学宫一男和汪沛带来了相声《拴娃娃》,两位一口地道的儿话音,诙谐幽默的对白和夸张生动的表情,令台下的观众啼笑皆非,在后台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叫起好来,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由于现场热烈的气氛,台下的观众也渐渐聚集了起来。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第三个节目是星月社合唱团的带来的合唱《光阴的故事》,星月社合唱团历来美“声”在外,耳熟能详的曲调,在合唱团成员动听的歌喉和配合默契的和声下,竟美得那般如痴如醉。为知行广场又增添了一分文艺的气息。

        而星月社齐舞团的带来的舞蹈《狼与美女》,可以引爆了整场晚会的高潮。6位帅气的舞者,强劲有力的节奏,整齐划一的动作,队形的不断变化,都让台下的观众喝彩连声,阵阵欢呼。星月社口哨工作室的经典曲目《森林狂想曲》,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团员,演绎出了同一份美好,让观众们仿佛沉浸在早晨生机勃勃的森林之中。最后压轴出场的是两位来自一系的同学李圣雄和郭浩翔,他们带来了普通话和粤语混唱的《江南》。李圣雄低沉磁性的嗓音,郭浩翔带感的粤语,渲染了整个广场的气氛,让大家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唱了起来。

                              

       晚会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本场相约知行晚会虽然只有6个节目,但都是精品。同学们在寒冷的天气条件下依然能够如此出色地完成自己的节目,这种精神让人敬佩。虽然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但我相信经过大家的一起努力一定会将晚会办得越来越好,舞台也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