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新学期开学大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15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14日晚,材料学院1301大班新学期开学大班会在J3-211成功举行。本次大班会由材料学院2013级辅导员薛贤达担任主讲。
      班会上,薛贤达老师先将之前封存的同学们在大一刚入学时写给现在的自己的一封信发到每位同学手中。看完信件,同学们都感慨万分,走过了大学第一年,大家收获了成熟、收获了理想、收获了新的目标与方向。同时,薛老师带同学们分析了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并激励大家在新学期努力学习,力争上游。在回顾过去之余,薛老师还与同学们互动,让部分同学谈谈新学期如何担任学长学姐这一角色,同时呼吁大家在新的一学期里有一个新的精神面貌,能够更从容、积极地面对工作与学习。最后,薛老师还是一如既往地安排了近期的工作,新的一学期就在今天开始了。
      此次大班会圆满结束,大班里少了一些曾经熟悉的面孔,同时也来了新的伙伴。大一已经成为过去,大二就在眼前,相信1301大班的同学们一定会保持高昂的斗志与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