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秋书记亲临训练场慰问2014级材苑学子

发布时间:2014-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4时30分,正值中秋佳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秋到训练场亲切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2014级新生,为14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带来温暖和祝福。和陈书记一起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分团委书记肖杰,三营一连4位教官等。
       当陈海秋书记笑着走到训练场时,全体同学立正敬礼,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陈海秋书记的到来。陈海秋书记用亲切的话语为同学们送来中秋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军训的进程,同学们是否适应北航的生活,中秋节是否思念家人等一系列问题。随后她随机挑选了两名男生两名女生并询问他们怎样看待军训,军训带给他们怎样的改变。四位同学的回答声音洪亮,抑扬顿挫,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慰问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伴着陈海秋书记的关心慰问,同学们在训练场上更加意气风发,尽展材苑风采。随后三营一连继续进行正常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