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11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晚上,为了庆贺新一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下称“材苑学生会”)的成立,材苑学生会在沙河优购二楼召开了材苑学生会2014年成立大会,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嘉宾有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肖杰、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薛贤达以及材苑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干事们。
       18时30分,交响团典雅的乐曲给这个安静的夜笼罩上了一份恬静,驱散了一周的浮躁,也拉开了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序幕。随着两位主持人的声音,材苑学生会正式开始。首先是部长受命仪式,主席和部长们接过肖导亲手呈上的聘书,这是荣耀的象征,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接着肖导就学生活动的三个层次发表了讲话,提出我们学生会不仅是办活动的,更是要注重提升全系同学的思想境界。
在这之后则是表演环节,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游戏交替进行。先有学习部的改编话剧《卡门》笑点满满,公关部的搞笑版《黄河大合唱》创意无限;后有激(基)情四射的外联部《男一男二的故事》还有由宣传部带来的讲述别样恋爱的【悲喜剧】《这就是爱》,令人欲罢不能;最后办公室带来了改编自《万万没想到》的《面试》,精湛的演技直叫人捧腹大笑,而生活部与体育部二部合出一个节目,为大家带来了压轴的集体舞蹈,效果超群,台风极佳。除此之外,更有引爆全场的游戏,八大部门同台pk,气氛热烈,呼声震天。
       最后学生会主席佟泽宇发表了讲话,简要介绍了今年的工作安排。最后材苑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主持人的报幕声中落下帷幕。每一年在纳新后召开学生会成立大会是材苑学生会的传统活动,2014级新生的到来,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成立大会上精彩纷呈、笑点慢慢的节目,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学生会的感情,更体现出学生会人的活力与冲劲。我们精神饱满,奋发向上。学生会成立大会之后,学生会的每一个成员们都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学生会未来的发展,靠的还是14级干事们的力量。而将之正确地引导,适时地给予帮助,则是我们老一辈学生会人的使命。新的起航,新的起点,我们既要继承学生会以往的辉煌成绩,更要创造出我们材苑学生会新的未来。我们,行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