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新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0-1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星期日下午,材料学院研究生2014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篮球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研究生委员会体育部主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的体育活动,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新环境。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各项目总积分评定班级名次。包含五人六足,三分钟踢毽子,背夹球接力跑,水中捞月,6人投篮接力,三分钟集体跳长绳以及6人运球接力七项,这些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SY14011班勇夺第一名,ZY14011班和SY14013班则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材院人对户外活动的热情,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文/周航 鲍晓通 摄影/鲍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