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材料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4日,在这个灿烂明媚的日子里,北航材料学院迎来了244名硕士和65名博士研究新生,新同学的加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更多的青春朝气。

早上七点,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已全员就位,在图书馆前求是广场开始进行迎新准备工作,七点半开始正式进行迎接新同学注册,查验及接收相关材料,发放资料及采血管等工作。

上午八时左右,曹淑敏书记一行来到求是广场,与新同学及家长热情交谈,并亲切慰问了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曹书记的鼓励更加激发了大家对迎新工作的热情与责任感,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也使得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经过学校和学院的合理统筹安排以及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细致具体的分工合作,截止下午六点,我院所有研究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报到。相信在接下来的研究生阶段,2018级同学将会在这里生活充实,学业有成,续写北航更灿烂的篇章。

图/王晨阳
文/王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