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18013党支部开展 “反腐倡廉”第四季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20181123日星期五,SY18013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主M102教室开展“反腐倡廉”第四季度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由肖斌同志主持,首先我们观看了水墨微视频《小锦鲤防腐记》,该视频使用中国传统水墨画的形式,并以“青莲”和“莲花”寓意廉洁,生动形象的向我们展示了的反腐倡廉的重要性。支部党员在视频中也懂得了“欲要知止,有要知足”的道理。

其次党支部对一个案例进行了谈论分析,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最后支部就“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反腐倡廉必须进行,但反腐过程中也应注意方式方法,保证不放过一个坏人也不冤枉一个好的同志。”这一结论达成共识。

本次大会,不仅对反腐倡廉精神进行了学习,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支部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图:吴忧

文字:赵忆锰